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我仍是德国队队长 袖标不是随便谁想要就要的

2010年07月14日23: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拉克:我仍是德国队队长袖标不是随便谁想要就要的

巴拉克参加加盟勒沃库森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巴拉克参加了加盟勒沃库森之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而他的初次亮相也显得非常强硬。

  巴拉克在发布会上承诺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勒沃库森重现辉煌,他表示:“我将会尽一切努力以便尽早适应新的俱乐部。”

  尽管因为在英格兰足总杯上被普林斯-博阿滕铲成重伤,这也使他无缘南非世界杯,但巴拉克仍旧保持了乐观,过不了天,他就可以开始跑步训练了。他希望可以在2-3周之后同球队一起训练。巴拉克向球迷保证:“重回赛场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事情。”

  同拉姆在国家队的权利之争也是不得不提的焦点话题之一。“我仍旧是国家队的队长,拉姆的争夺队长袖标的要求在我看来是不合时宜的,”巴拉克并没有回避这一敏感话题。

  “那并不是随便哪一个球员都可以提出来的要求,”巴拉克对拉姆不愿主动交回队长袖标的言论也进行了抨击,不过在队友大婚的好日子,巴拉克还是没有失去风度,他也向拉姆表示了祝贺:“我祝贺拉姆,他刚刚结婚。”

  巴拉克在1999-2002年间在勒沃库森效力,重新回到当年的辉煌之地,巴拉克还是非常动情的:“能够重新为争夺德甲联赛冠军而战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威尔曼)

更多关于 巴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