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新队长争权不合时宜 领队声明:巴拉克仍是队长

2010年07月14日21:1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杨子江报道 在因伤缺席世界杯的巴拉克到达南非后,德国与西班牙半决赛前,德国队长拉姆突然声明:“我希望尽量保留队长袖标,这个角色带给我很多快乐,我乐意继续干下去。”

  拉姆做出声明后,原计划与德国队一起返回德国的巴拉克突然提前返回法兰克福,此事被炒作为巴拉克与拉姆的权力之争。名宿内策尔在当晚电视节目中怒批“拉姆在不恰当的时候发表了一份毫无必要的声明”,贝肯鲍尔在专栏中也写道:真正伟大的球员并不需要队长袖标。

  领队比埃霍夫在与德国队队委会磋商后紧急发表声明:“巴拉克依然是德国队队长,至于拉姆,则是德国队的世界杯队长。”

  偏偏在拉姆的讲话后,德国被西班牙淘汰。之后拉姆在新闻发布会上澄清,自己与巴拉克根本没有“权力斗争”,并说在德国队只有主帅勒夫一人享有绝对权力:“如果主教练让我将袖标交出,我没任何意见,至于国家队是否需要巴拉克,要由主教练决定。”副队施魏因斯泰格则表示,更支持巴拉克做队长,他认为巴拉克的经验对于球队非常重要。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