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勒:穿上金靴不可思议 与贝利贝肯鲍尔并肩是荣誉

2010年07月12日19: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最佳新秀+金靴奖,德国队的新人穆勒承认,自己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获得这样的荣誉。

  20岁的前锋在本届杯赛上打进5粒进球,虽然比利亚、斯内德和弗兰的进球数同样是5粒,但穆勒的3次助攻数据让他脱颖而出。

  “对于世界杯的新人,这样的荣誉太不可思议了,如果以前有人说我会收获这样的成果,我会说别拿我开玩笑了。”穆勒说,“这是一个荣誉,但在最后一天,我更希望夺得的是世界杯。”

  穆勒同时还获得了最佳新人的奖项,对此他表示,“能和贝利、贝肯鲍尔、欧文这些伟大球员中的一员是巨大的荣誉。对我个人来说,这是对我的肯定,也是宝贵的记忆。”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