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表态短期内进行续约谈判 足协暗示:可别拖太久

2010年07月12日13:5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张力约翰内斯堡报道

  尽管在德阿之战中,新当选的德国总统武尔夫并未如竞选时所承诺的那样,和女总理默克尔一道去开普敦观战,不过7月10日的三四名决赛他还是来到现场。出人意料的是,11日中午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武尔夫来到现场,宣布将给德国队授勋。发布会前半小时,武尔夫还特地看望了球队。

  德国队上次授勋是2006年世界杯,克林斯曼带队书写了“夏天的童话”,之后全队来到德国总统府,当时的总统克勒向所有球员和教练颁发了银质月桂叶奖章和证书,克林斯曼还获得了联邦十字勋章。

  如今德国再获季军,武尔夫总统对球队评价极高,称“这是1972年以来最出色的德国队”,并称赞了球队在南非展现出的精神面貌。武尔夫特意提到国内都认可了勒夫的贡献,宣布将授予勒夫联邦十字勋章,并再次授予球队银质月桂叶勋章。

  武尔夫甚至表示:“球员们在接受采访时总能聪明地找到合适的词汇,实在是我们政治家的楷模。”武尔夫还提到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联邦德国也是击败乌拉圭获得季军,暗示德国足球可能效仿历史,4年后夺冠。不过,德国队接下来由谁担任主帅仍无明确答案,如人们之前所料,7月11日的新闻发布会没有任何结果。

  勒夫出席了发布会,他的感冒尚未痊愈,声音有些沙哑。对于续约问题,他表示在休息两三天后就将进行谈判,并在近期内做出决定。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理解勒夫想要暂时冷静一下头脑,不过他暗示勒夫不能拖得太久,“毕竟下个月我们就有热身赛要打(客场对丹麦),不可能一直拖到12月。”无缘决赛的德国队在决赛当天傍晚乘坐空客A380回国,并在7月12日一早到达法兰克福后就地解散。勒夫表示,球队依然会在飞机上关注决赛。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