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悍将首粒进球竟是绝杀! 这一刻他真像极了巴拉克

2010年07月12日11:4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第82分钟,德国队开出角球,弗雷德里希后点伸腿一挡,乌拉圭中卫解围失误,一个高大的身影挺身而出,头球轻轻一点,将皮球吊入了球门后角,德国战车凭借此球锁定季军奖杯。进球的不是刚上场的高大中锋基斯林,也不是表现神勇的穆勒,而是后腰赫迪拉。这位中场悍将终于打进了自己的世界杯首球,德国媒体说这是一个很合适的奖励,赫迪拉虽然不像穆勒与厄齐尔那样锋芒毕露,但同样也是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一大收获,由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的他来打进最后一球再合适不过了。

  事实上,这也是赫迪拉的国家队首球。如果不是巴拉克、罗尔费斯和韦斯特曼接连受伤退出世界杯,赫迪拉能否能进入最终的23人大名单其实都还是一个疑问。但这位斯图加特小将抓住了机会,扼住了命运的咽喉,在球队最需要自己的时候挺身而出,在世界杯上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他与施魏因斯泰格组成的双后腰能攻善守,7场比赛场场首发,虽然貌似不起眼,但却是主力位置最为稳固的几名球员之一。对英格兰堪称赫迪拉的代表作,面对拥有“双德”的强大对手,这位23岁年轻球员毫不怯场,将中场控制权牢牢握在了自己手里。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已经被称为“新巴拉克”的赫迪拉一飞冲天看起来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本场比赛开始前,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就已经向斯图加特发去了报价,尽管后者予以回绝,但考虑到赫迪拉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而且球员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续约,斯图加特此举只不过是想争取更多利益而已,现在的赫迪拉是皇帝的女儿不愁嫁,除了皇马之外,拜仁、国米与曼城也都有意将他招至麾下。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