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德国都在说勒夫请留下 内策尔:他不续约我就跟他急

2010年07月12日10:40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卫冕了世界杯季军,算上2008年欧洲杯亚军,在位四年,勒夫的成绩完全超越了前任克林斯曼。因为其优雅的气质,勒夫也成为国际足坛最有人缘的主教练。昨天扎着一条深色围巾、身穿一套深色休闲西装的勒夫,优雅地从南非总统祖马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手中接过第三名的奖牌时,长出了一口气,这可以算是如释重负。德国足协已经给他准备了新一期的两年合约,而且薪水由178万欧元上涨为274万欧元,其上涨额度近100万欧元。是否续约,勒夫表示还要想想。

  无人反对勒夫留任

  在缺少了巴拉克、阿德勒、罗尔费斯三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赛前德国队被认为小组出线都成问题。可是德国不仅小组出线,而且在淘汰赛中4比1击败英格兰、4比0大胜阿根廷,半决赛对阵西班牙仅是一球小负。

  德国队7场打入16球,成为本届世界杯上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勒夫应该算是功不可没。在如此艰难的人员配置条件下,勒夫能率队拿到第三名完成了德国足协的目标,他已经受到了德国足协上层的首肯。德足协原计划如果勒夫带队成绩不佳,德国足协的青训主管萨默尔将接替他。

  现在这样的战绩,勒夫根本就没有下课的理由。勒夫此前一再表示“只有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才会好好考虑我的将来”。德国队的著名球星,也是德国最著名的评论员内策尔甚至表示:“如果勒夫不肯续约,我就跟他急。”内策尔实际上最看不上的教练就是勒夫的前任克林斯曼,2006年世界杯时,内策尔就大肆批评德国队。

  球员也在挽留勒夫

  足协上层和名宿在挽留勒夫,同样勒夫也得到了球员们的支持。德国媒体甚至开玩笑说:“只有库兰伊和弗林斯不希望勒夫留任,因为他们被勒夫从国家队开除。”此外,看到如下数据,更是没有人不拥戴勒夫。德国队是世界杯所有参赛球队中,上场队员最多的一支国家队,除了替补门将维泽,23名德国国脚共有22人登场。在三四名比赛之前,德国队只有基斯林、塔什奇、布特、奥格和维泽没有出场过比赛。昨天的比赛,布特、奥格首发出场,基斯林、塔什奇替补出场,只有维泽是个倒霉蛋。能都做到如此平均,勒夫肯定受到球员爱戴。老门将布特赛后就非常激动:“没想到我能参加世界杯,更没有想到我能获得出场机会。”具体到勒夫是不是该留任,他反问:“勒夫这样的教练不留下,怎么能行?”

  据悉,德国足协给勒夫开出的新合同中,年薪将由178万欧元攀升至274万欧元。而教练组的其他几位成员:助理教练弗里克,守门员教练科普克以及领队比尔霍夫也将一并留任,他们的薪水上涨幅度也将达到3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