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最幸福球员是谁? 4年开斋比不上家有此尤物(图)

2010年07月12日10:1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最幸福球员是谁?4年开斋比不上家有此尤物(图)

延森的女友

  记者田冶报道 一到大赛,场外的太太和女友们总是吸引着旁人的目光。虽然英格兰太太团(WAGS)并没有集体出现在观众席上,但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会依然不缺乏亮丽抢眼的美女。

  拉里萨-里克尔梅,毫无疑问是南非世界杯中最出风头的女人。在巴拉圭与意大利的比赛中以胸部夹手机一炮而红之后,拉里萨俨然成为了巴拉圭教母,在摄像镜头前展现了自己的完美身材。

  德国替补球员延森则可能是德国队最幸运的球员。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延森时隔4年之后再度为德国国家队进球。看台上她年仅23岁,面容清秀,带着邻家女孩气质的女友杰奎琳也成为了那一刻整个球场最幸福的人。

  不仅是太太团,冒雨为朝鲜队助威的亚洲美人一样让人为之动容,36名美女模特身穿植入式广告服装进入赛场甚至惊动了国际足联。还有那些被镜头记录,为足球呐喊的美女球迷,那一次次引来尖叫的名模明星。也许在南非,没有以往大赛空前的太太助威团,但隐藏在非洲大陆和足球瞬间背后的美丽精彩,依然难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延森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