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进球数止步14个 大罗微博祝福卡卡跟帖起哄

2010年07月12日10:09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克洛泽在德阿之战为德国队梅开二度,全世界都盯着,他能否打破罗纳尔多15球的纪录。然而,32岁的克洛泽因伤终究无缘最方便刷数据的三四名决赛,大罗在全世界面前坦率地舒了一口气,在微博上祝贺了克洛泽和德国队。

  克洛泽压力大:无意超越大罗

  不需大罗出马,三四名决赛前关于“克洛泽破纪录”的话题已经在每一片足球论坛吵翻了。克洛泽的球迷当然希望见证他破纪录的一刻,“多少年后,人们只会记住那个名字。”言下之意,谁管怎么进的球。但大多数的球迷还是不愿看到这一幕,尤其是大罗的粉丝。面对这些讨论,克洛泽本人表示压力很大,并在半决赛前特别声明“无意超越罗纳尔多”。

  大罗怕误会:我没有幸灾乐祸

  大罗直到确认克洛泽无法超越自己后(除非4年后德国队还需要36岁的克洛泽),才在微博上谈到克洛泽:“祝贺克洛泽,在世界杯上打进14粒进球,非常出色,但遗憾他没能参加比赛。”大罗还声明,“我可不是在说反话,我无意针对他,我没有幸灾乐祸,我已完成了我的故事,现在轮到其他人来书写他们的轨迹。”

  卡卡看不惯:没人能超越大罗

  对于外界将克洛泽与罗纳尔多相提并论的情况,卡卡似乎有些看不惯。因此在克洛泽“止步”14球,大罗发微博祝贺的第一时间,卡卡就在下面跟帖,“你(罗纳尔多)不用担心太多,没有人可以超越你,你是个奇才!”同时,卡卡还转发了这条微博。

  早报记者何鹏楠

更多关于 克洛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