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旅行社大搞噱头抢客 去德国看“章鱼帝”

2010年07月12日09:50   南方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方日报讯(记者/蔡华锋通讯员/何玉珊周静静梁婕)世界杯结束了,窝在家看球一个月的老广们开始出动。记者昨日了解到,随着世界杯结束和学生放假,报名出游人数开始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不少旅行社更是趁机推出各种各样的“噱头产品”吸引大众目光。

  据悉,世界杯影响男士出游大幅减少已成为旅行社每四年一次的惯例。而随着世界杯比赛结束,暑假也开始,原本蜗居在家看球的学生和男士纷纷倾巢出游。“世界杯结束后,男士们重新出游,预计带动七月出游人数起码比六月增加五成以上”。

  为了抢占暑期黄金档的先机,广东各大旅行社使出了浑身解数。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方面表示,该社已经重磅推出“阳光美少女带你叹海岛”活动,让游客在模特级美女的带领下畅游东南亚五大热门海岛。除了美女,更有旅行社推出“去德国看章鱼保罗”的产品。广之旅方面表示,除了比赛以外,章鱼保罗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的一大话题,由于保罗位于德国一家水族馆内,该社推出的一些欧洲新线路中,除了包括去看世界杯欧洲球队主场馆外,还要去看章鱼保罗,以满足广大球迷的好奇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