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凭借助攻次数优势力压群雄 穆勒成世界杯金靴奖得主

2010年07月12日08:24   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19届世界杯历史上,只有1934年、1962年和1994年出现过并列获得金靴奖的现象。这一次,国际足联新的评选规则让德国队21岁的托马斯·穆勒成为了本届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在与福兰、斯内德、比利亚同为5个进球的情况下,c。

  今晨决赛前,本届世界杯金靴奖的争夺战已进入白热化,穆勒、福兰、比利亚和斯内德4名球员均打入5球。威廉希尔公司的最新赔率中,比利亚以1赔1.8名列第一,斯内德1赔3.25第二,穆勒只排在第三位。然而在令人窒息的决赛中,斯内德和比利亚都没有完成破门。按照国际足联本届世界杯的金靴评选规则,进球相同的情况下先比较助攻次数,若相同再比较出场时间(较少占优)。在这4名球员中,穆勒的助攻次数最多,达到3次,其余3人都只有1次。这样德国队的穆勒就幸运成为了本届金靴奖的得主。

  21岁的穆勒堪称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最抢眼的新人。他首次参加世界杯就证明了自己的全面,能踢左右两个边路,也能出现在前腰或前锋的位置上,穆勒出众的团队意识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帮助德国队获得了季军。在决赛开始前,外界普遍认为穆勒将肯定拿下本届世界杯的最佳新人奖。现在,他又幸运地拿到了金靴奖,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2位同时拿到这两个奖项的球员。

  王鲁宁 本报记者 盖源源

更多关于 穆勒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