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未能改写历史 罗纳尔多:进14球已很了不起了

2010年07月12日06:54   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队与乌拉圭队的三、四名决赛结束了,德国队获得季军。但克洛泽却未能改写由罗纳尔多保持的“射手王”的纪录。因为背伤没有完全恢复,克洛泽并没有参加本场比赛,但是赛后,罗纳尔多还是称赞了这名德国队前锋的非凡战绩。

  在德国队与乌拉圭队的季军争夺战的赛场上,人们并没有看到克洛泽的身影。由于受到背伤的困扰,他不得不放弃本场比赛,这也意味着,他可能永远失去改写历史的机会。

  “他真的非常希望上场,但在9日的训练之后,克洛泽告诉我他无法出战了,”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他对克洛泽无缘比赛感到遗憾,“他很失望,但他知道我们无法让没有完全恢复的球员上场比赛。”

  在2002年到2010年连续三届世界杯上,克洛泽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十四个,这一成绩仅仅落后于罗纳尔多一球。

  在德国队与乌拉圭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罗纳尔多称赞了克洛泽的精彩表现,“祝贺克洛泽,能在世界杯上打进14个球已经非常了不起了。他没能参加10日的比赛,这非常遗憾。我并不担心别人会打破我的纪录。我已经创造了自己的历史,现在是该让别人来书写辉煌的时候了。” 据新华社

更多关于 克洛泽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