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夺得世界杯季军 鸡肋之战双方却都拼尽全力

2010年07月12日06:06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讯 八年前,他们是亚军;四年前,他们是季军;这一次,他们仍是季军;但是全世界都认为,德国人并没有失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由多名替补出战的德国队在南非伊丽莎白港以3∶2战胜了尽遣主力的乌拉圭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支卫冕季军的球队。

  从比赛的胜负意义来看,本场德国与乌拉圭的季军之争依然逃不过“鸡肋”之名,但就本场比赛场面而言,双方的表现丝毫没有让球迷失望。5个精彩的进球,持续到最后一刻的悬念,加上下半场隐现的硝烟,都让这场“鸡肋之战”越嚼越有味道。

  瓢泼的大雨并未影响这场颇具观赏性的进球大战。两队一上来就展开对攻。19分钟时,施魏因施泰格的大力远射被乌拉圭门将穆斯雷拉挡出,穆勒及时跟进补射入网。28分钟时,施魏因施泰格在中后场出现失误,乌拉圭队断球反击形成前场三打二,前锋卡瓦尼单刀突入禁区,巧射远角中的。53分钟,乌拉圭队右路突破下底,冈萨雷斯回传禁区边缘,弗兰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反弹入网。但好景不长,仅过3分钟,德国队右路45°角斜传后点,扬森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2∶2。82分钟时,德国队中场赫迪拉在门前抢点头球破门。乌拉圭门将穆斯雷拉表现极为失常,是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今晚饮恨的主要原因。

  而随着德国队战胜乌拉圭队获得本届世界杯季军。至此,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已经成功预测了德国队的全部7场比赛,堪称神准!钟文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