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勒包揽世界杯金靴+最佳新秀奖 斯内德屈居铜靴

2010年07月12日05: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穆勒包揽世界杯金靴+最佳新秀奖斯内德屈居铜靴

托马斯-穆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万众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决赛落幕。64场比赛结束后共有四名球队打进5球,德国小将托马斯-穆勒凭借三个助攻力夺最佳射手金靴奖,同时他也几无悬念地获得本届世界杯最佳新秀奖。

  决赛之前,西班牙头号杀手比利亚在本届杯赛中已经打进5球,国米核心斯内德也已经斩获5球,乌拉圭杀星弗兰同样打进5球,德国超新星托马斯-穆勒因为在昨天的三四名决赛中打进一球,同样将自己的进球账户增加到了5粒。

  本场决赛,无论是比利亚还是斯内德,都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因而,他们的最终进球数都定格在了5粒。按照国际足联关于世界杯最佳射手不能并列的规则,在进球相同的情况下先比拼助攻数、再比拼上场时间,谁的效率更高,谁的排名更靠前。

  这样,本届杯赛打进5球并有3次助攻的托马斯-穆勒,荣膺南非世界杯最佳射手,他也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最佳新秀奖;而比利亚、斯内德和弗兰同样只有1次助攻。但按照出场时间,迭戈-弗兰出场时间为654分钟,斯内德出场时间为652分钟,大卫-比利亚的上场时间相对最少,为635分钟。因此,比利亚夺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银靴奖,而斯内德则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铜靴奖。

  (安然)

更多关于 托马斯-穆勒 金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