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猪:巴拉克是球队的领袖 回归后他还是德国队队长

2010年07月12日04:53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最后一战,小猪出任德国队队长,但他依然对巴拉克十分尊重,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巴拉克是球队的领袖,回归后他将重新佩戴起队长袖标。”

  与“小猪”共同效力拜仁俱乐部的队友菲利普·拉姆在世界杯期间被任命为德国队的临时队长,并带领球队打进四强。本周的早些时候他曾称,自己并不会主动地交出队长袖标,这将由主帅勒夫决定。

  “小猪”说:“每支球队都应该只有一个队长。在我看来,巴拉克是球队的领袖,而菲利普是暂时接替受伤的巴拉克领导球队,他做得很不错。”

更多关于 巴拉克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