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勒暂列射手榜首 比利亚斯内德弗兰分列二至四位

2010年07月12日04:50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与乌拉圭的世界杯征程已经结束,斯内德和比利亚将在决赛上为冠军、金球、金靴进行最后的冲刺。

  在目前金靴排行榜上,打入5球并列榜首的有比利亚、斯内德、弗兰和托马斯·穆勒4人。依照国际足联规定,进球相同比较助攻数,如助攻相同比较出场时间,时间少者靠前。故3次助攻的穆勒暂列射手榜首,而助攻同为1次的比利亚、斯内德和弗兰按出场时间排序分列二至四位。

  威廉希尔公司最新的金靴赔率中,比利亚依旧以1.80列第一,斯内德3.25第二,弗兰和穆勒8.00并列第三。

更多关于 穆勒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