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甲米:穆勒是上帝为结婚准备的

2010年07月12日04:40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甲米

  丈夫·穆勒,是上帝为结婚准备的。

  穆勒的上升是火箭式的,结婚也是火箭式的,两年前的德西决战,他还在女友家和未来岳父一起吃烧烤,今天穆勒已经婚了。

  妻子丽莎,青春美貌。丈夫穆勒,青春火爆。

  天造地设的一对新人。穆勒和丽莎都是性情中人,朋友拍拖,他俩出头打抱不平,结下梁子,时常斗嘴挖苦。

  不曾想,日积月累,暗生情愫,拉埋天窗。

  他们都是彼此的初恋情人,仅仅相恋一年,两人便已经登记结婚,速度之快令人瞠目。

  不仅快,还高调,穆勒进球后和丽莎拥吻,在慕尼黑啤酒节、拜仁庆功宴等公众场合大秀恩爱,他俩成为了拜仁模范夫妻。

  穆勒御女手段,不逊于足球技能,没拿金靴前,已经拿到准生证。

  德国是个晚婚国家,快枪手穆勒“先成家,后立业”的行为相当之非主流。

  德国队前任队长巴拉克,直到女友西蒙妮为自己生了3个孩子之后才与其结婚;

  德国队现任队长拉姆,至今已经换了3个女友才来到订婚状态;

  21岁未满的穆勒,显然跟他的前辈对待结婚这件事上有着截然相反的态度。

  不过那些纯情的姑娘们,不要把穆勒先生当作幼齿怜爱了,他的名字叫做丈夫·穆勒。

  丈夫·穆勒仅仅踢了8场国家队比赛就收获5个进球,仅仅5次射正收获5个进球,他已经成为黑球王之后第二年轻就收获5个世界杯进球的球员。黑球王达成这一目标时,才17岁249天。

  在射门方面,穆勒的确高产;在××方面,不知穆勒几何?

  巴西世界杯,难道穆勒要携三子参加?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