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甲米:德国队的板凳哥

2010年07月12日04:38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甲米

  前面提到了板凳哥托雷斯。

  在超级龙套王面前,板凳哥是洗具的。

  汉斯·约尔格·布特,点球王门将,在勒沃库森及汉堡的职业生涯中,罚入29个点球。他的点球绝技,简直就是一个龙套演员自我修养的表现。

  艰难地找到自己的价值,发光发热不发火。

  他参加过2000年欧锦赛和2002年世界杯。

  2000年欧锦赛,与马特乌斯、绍尔、杰里梅斯、齐格、基尔斯滕、比埃霍夫并肩作战,在那之前,科普克刚刚退役,卡恩顶了上来。

  2002年世界杯,他随着巴拉克们拿到了世界杯的银牌,但是却没有出场一分钟。

  十年间,他随德国队南征北战,无数的世界杯欧洲杯正赛预选赛,但是他在别人的阴影下消磨了全部的青春与才华。

  先是卡恩,后是莱曼,还有希尔德布兰、恩克和阿德勒,直到今天的诺伊尔。

  他被牢牢地定在板凳上。

  昨天德国与乌拉圭之战前,他仅代表德国队出场三次。

  2000年6月7日,欧锦赛预选赛对列支敦士登,在德国8比2领先后,他替换莱曼,那是他第一次为德国队守门;

  2002年3月27日,他在德国队与美国队的热身赛中替换弗兰克·罗斯特;

  2003年6月1日对阵加拿大,他第三次为德国队出场。

  一名职业球员最黄金的十年,他坐的不是沙发,而是板凳。

  他的屁股坐过世界各地的板凳,他是职业公费旅行家,他是离球场最近的观众。

  他出生于1974年5月28日,今年已经36岁。

  因为阿德勒的伤病和恩克的意外,他有机会来到南非。

  昨天,他第四次为德国队出场,这是他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也是最后一次,感谢勒夫,有情有义。

  他连续封杀弗兰和板牙苏的射门,为自己的十年的龙套生涯,画上了一个句号。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