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奖金数目曝光 不分主力替补每人分到10万欧元

2010年07月12日03:28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德国媒体《图片报》披露了德国队的奖金数目。据悉,这次德国队每名队员(不分替补主力)都可以分到1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5.5万元)的奖金。

  这个报道透露德国足协对于奖金分配细节:如果夺冠,每人将得到25万欧元;如果夺得亚军,每人将得到15万欧元;如果止步半决赛,则是每人10万欧元。算上教练员的奖金等,德国足协需要为这支国家队付出大约250万欧元。

  1954年瑞士世界杯,西德队战胜匈牙利上演“伯尔尼奇迹”,他们当时的冠军奖金是每人2500马克(约合人民币1万元)和一辆摩托车。1974年世界杯,西德队夺冠时,每人奖金为7万马克(约合人民币30万元)加一辆甲壳虫轿车。1990年,德国队第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每人奖金则是12.5万马克(约合人民币54.7万元)。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