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遗憾世界杯未能再进一步 勒夫获季军安慰奖

2010年07月12日01:35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三四名决赛还有没有必要继续保留?这样的比赛,与其说战斗到底,还不如说折磨到底;眼睁睁看着别人在争夺冠军,自己却只能强颜欢笑地出场。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临别之际,最动情。“能够获得世界第四,已经是相当了不起的成绩。世界杯开打前,我们从未想过能取得这样的结果。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希望获得季军,虽然没有能够成功,但我仍然会记住比赛中那些难忘的时刻。 ”乌拉圭队长弗兰的总结中透着伤感,此刻,主帅塔巴雷斯感受更多的,却是遗憾。“在同一支真正的强队的比赛中,我们表现得不比对方差,我们甚至可能赢球,德国在比赛里不比我们强。我们的水平和德国相差并不远,前进的路线已经标记好了,我们必须从中得到经验教训。”他把希望寄托在下届世界杯,“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再提高一点的话,我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国际大赛中表现更出色,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

  胜利者的感受稍微好一点,带着未能进军决赛的失望,勒夫总算还拿到了季军这个安慰奖。“最后一场比赛总是非常重要,因为你会有一种踢完了就要回家的感觉,所以我们不能空手而归。我们的球队的确应该获胜,光看下半场比赛绝对是这样。球队踢得很好,始终充满斗志。 ”

  晨报南非7月11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更多关于 德国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