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将授予勒夫德国十字勋章 全体队员亦接受表彰

2010年07月11日20: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日柏林消息,德国总统沃尔夫表示由于于德国足球队在本次世界杯上取得第3名的好成绩,主教练勒夫将被授予梅里特联盟十字勋章,这个勋章是由德国总统向在政治、经济或者社会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人士颁发的荣誉。

  德国总统沃尔夫在周日的电视讲话中宣布了将给德国队授勋的消息,除了主教练勒夫之外,德国队全体队员也将得到银桂勋章。德国总统在此前接受德国《星期日图片报》的访问中曾提到:这支德国足球队很好的代表了德国的国家形象。勒夫将在未来几天里做出决定,是否继续担任这支年轻而充满希望的日耳曼战车的主教练。

  据报道,大约有30万德国民众在公共场合观看了德国队与乌拉圭队的世界杯三、四名决赛,最终德国队以3-2击败来自南美的对手,继06年之后蝉联世界杯第3名。大约有10万人在柏林的勃兰登堡门附近观看了这场比赛,这一观众人数是德国队比赛以来第3高的。据柏林警方介绍当时看球的气氛比较平和。

  (馨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