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董事长赞德新星进步神速 老穆勒:他生涯非常光明

2010年07月11日13:2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穆勒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以及在拜仁的成功赛季受到了来自各个方面的称赞。拜仁董事长鲁梅尼格说:“托马斯的进步是惊人的。一年前他还在丙级联赛,而现在他参加世界杯,并且是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1974年获得世界杯冠军的盖尔德-穆勒说:“无论托马斯踢什么位置,他总是能够进球,我相信他面对着非常光明的职业生涯。”

  穆勒现在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他承认:“在过去的几周里,我确实感觉到了不同。”但是不必担心他会有什么改变,穆勒永远不会忘记他来自哪里,会记得自己是为何会取得成功的。他说:“我永远都会保持冷静,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改变。”

  他没有说明自己世界杯之后会去哪里度假,但是他说:“从身体上看我很健康,而且状态很好,但是我的头脑需要冷静。接下来的假期我需要安静的环境,让我的头脑得到休息,准备下个赛季的比赛。”回到慕尼黑之后,也有好消息等着他。由于上赛季以及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穆勒的身价暴涨,尽管他与拜仁的合同2013年才到期,但拜仁已经计划给这位迅速蹿红的新星增加工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德国 穆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