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战丢6球乌拉圭真神跌落 谁把他拉出世界杯最佳阵容

2010年07月11日12:0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半决赛卢加诺伤停,此前5场仅失2球的乌拉圭防线洞开。本场卢加诺复出,但防线并未因此扎起篱笆,如果说第1个失球与门将穆斯莱拉的失误有关,第2个失球就是卢加诺负有一半责任。至于第3个失球,卢加诺也算运气欠佳,根本没有机会停球的他本能地用脚触球,皮球直接弹给了赫迪拉,导致后者头球锁定胜局。季军赛对卢加诺而言,的确不是美好的回忆。

  上半场卢加诺的表现还算不错,不过第4分钟他解围不干净就已给卡考制造了射门机会,幸好德国前锋越位在先。不过此后他发挥正常,先是挡出了厄齐尔的射门,随即又抢在施魏因施泰格之前抢断解围。下半场前半段,卢加诺防守对方的斜长传和角球时,暴露出自己身高不足的缺陷。当然,有部分原因在于膝伤未愈。

  与弗兰一样,这也基本上是卢加诺的最后一次世界杯。原本在半决赛前,乌拉圭的防线表现突出,卢加诺有希望入围最佳11人阵容。但乌拉圭在半决赛和季军赛连失6球,整条防线在防守定位球上的缺陷明显。当然,门将穆斯莱拉进入半决赛后表现起伏不定,是失球的最大原因。但不可否认的是,卢加诺自己的状态不好,也直接决定了乌拉圭本场比赛的后2个失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德国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