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欲状告德国争议电台 四年前他们就惹怒日耳曼战车

2010年07月11日11:0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从南非返回德国之后,勒夫除了要研究续约问题之外,他还要考虑另一个问题:是否状告广播电台1Live。这家电台在世界杯期间开了一档节目,名为“卢卡斯的世界杯日记”。这并不是真的世界杯日记,其中的主角名字叫做卢卡斯,实际上影射的是波多尔斯基。

  节目中模仿球员和教练的声音进行对话,其中多有讽刺和挖苦。德国媒体报道称,有时候节目中已经分不清“幽默”与“侮辱”的界限。勒夫的经纪人埃特尔表示:“我们已经将材料交给了足协的律师,他现在会研究一下,是否应该将这个节目的制作者告上法庭。”

  这不是德国队第一次与这个节目发生矛盾。2006年世界杯期间,西部广播电台同样有一个“卢卡斯世界杯日记”的节目,其中对波多尔斯基大加讽刺。波多尔斯基在世界杯之后通过律师将该电视台告上了法庭,他表示:“这不是电台应该做的,这让我很受伤。”但是柏林法院并没有受理诉状,西部广播电台要求言论自由、艺术创作自由,得到了法官的支持。

  四年来,波多尔斯基拒绝了所有来自广播电台的采访。在接受德国电视一台采访时,他高调批评这个节目,他说对勒夫的攻击是“可怕的”“完全不符合正常情形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德国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