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星人让克洛泽可望不可即 面对转会传闻锋霸欲守拜仁

2010年07月11日10:5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张力南非报道

  克洛泽冲击罗纳尔多15球世界杯进球纪录的梦想最终破灭,因为背伤一直没有痊愈,克洛泽最终没有出场,勒夫只能用卡考顶替他的位置。克洛泽已经32岁,很难赶上4年后的巴西世界杯,他的世界杯进球数被定格在14球。

  赛前德国媒体一度打出了为克洛泽而战的口号,在和阿根廷比赛梅开二度后,克洛泽距离罗纳尔多的纪录越来越近。无缘决赛后,领队比埃霍夫表示打破纪录是克洛泽的个人愿望。克洛泽本人在赛前却依然表示:“我希望球队能击败乌拉圭,即便我不进球也无所谓,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不知道能否超越罗纳尔多的纪录,我也不会关心,我更关心球队的表现。”

  在和西班牙半决赛前,克洛泽还曾表示更想当世界冠军而不是世界杯纪录保持者,因此他表示自己将带着一点心痛去参加和乌拉圭的比赛。如今球队都承诺会在场上努力帮克洛泽完成心愿,但是在和西班牙的比赛中,克洛泽一次头球导致背部受伤,在7月9日中午的最后一次训练课上,克洛泽又只坚持了20分钟便退出,最终也没能赶上比赛。

  其实克洛泽大赛开始前就有个人目标:“我一直希望至少能追平前两届各进5球的成绩,如果能打入6球就太好了。”去年9月克洛泽接受《体育图片》杂志专访时,还只憧憬追平盖德·穆勒的14球,没有去妄想冲击罗尼的纪录。这一预言最终成为现实,克洛泽世界杯一共出场19场,距离马特乌斯25场的纪录也有距离。接下来克洛泽在国家队的目标应该是冲击盖德·穆勒在国家队68球的纪录,这虽然有一些距离(目前52球),但是并非遥不可及。

  克洛泽过去一个赛季不太顺利,其实他去年10月曾在和俄罗斯客场比赛打入关键进球,但回到拜仁后主动要求先不参加比赛,而是调整身体状态,结果等到复出后也再没找到进球感觉。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曾经批评克洛泽应该在拜仁更加卖力些。不过勒夫没有动摇对克洛泽的信心,今年3月特意给他打电话帮助他分析之前的比赛。克洛泽喜欢国家队的战术,相信身后的球员总能给自己妙传。

  目前有关克洛泽的转会传言不少,但他的态度很明确,履行完和拜仁还有一年的合同。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