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主帅勒夫将再续约两年 其薪水也会有一定提高

2010年07月11日10:40   大河网-河南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9日德国媒体披露,勒夫做出了留任决定。德国媒体称,勒夫决定留任,因为他热爱这一工作,并希望与这支年轻球队继续合作下去。此外,勒夫目前的年薪大约为250万欧元,如果续约成功,那么他的薪水也会有一定提高。

  7月30日德国足协将在法兰克福召开会议,媒体透露届时勒夫和他的团队,助理教练弗里克、门将教练科普克以及领队比埃尔霍夫会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关于合约年限,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也予以了解释:“我们从未考虑过四年的合同,对此勒夫也认同。长期的合约并不太好,即使是出于经济上的考虑。从一届大赛到另一届大赛,这更合理。”按照茨旺齐格的意思,勒夫将与足协合作到2012年欧锦赛结束,然后再考虑是否继续合作。                 (商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