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留守南非为德国骄傲 德媒齐赞队伍媲美06年

2010年07月11日08:0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杨子江报道 经历了一场跌宕起伏的3比2,本场带上队长袖标的施魏因斯泰格还有点意犹未尽,“这场比赛很有戏剧性,这就是足球。虽然我们在半决赛失利了,但整体来说,我们在世界杯上表现很出色。比赛中有很多乐趣,我为球队而骄傲。现在要度假了,我想先把足球放到一边。”

  对于未来,施魏因斯泰格充满期待,“非常感谢国内疯狂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表现出了团队精神,让我很乐于在这样的球队里踢球。每个人都应该放眼未来,我们仍然可以实现很多东西。”小猪密友、此战因伤缺阵的原主力前锋波多尔斯基说:“虽然我们期待更多,但第三名还是了不起的成就,我们可以为此骄傲。”

  打进致胜球的赫迪拉憧憬未来:“当然,我们希望获得更多,但是第三名我们无论如何要拿下。我们很高兴作为胜利者离开。德国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希望将来我们能获得更多荣誉。”

  为德国扳成2比2平的扬森对能打满全场感到开心,“尽管一度落后,我们最终取胜,这让人非常高兴。我因伤3个月没打比赛,本场终于打满90分钟,这对我很重要。”

  德国总统武尔夫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本场比赛总共打进了5个球,经典的攻势足球,德国队取胜。虽然只是铜牌,但让人振奋,我为这支年轻的球队感到骄傲。荷兰与西班牙都很强大,肯定会奉献精彩的决赛。”

  赛后,《踢球者》打出大标题“赫迪拉头球助德国勇夺第三”,明镜在线的标题是“德国庆祝世界杯季军”,“在一场激动人心的较量中,德国3比2击败乌拉圭,季军的成绩与4年前一样。”

  尽管输球,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依然认为本届的乌拉圭已足够伟大,“很遗憾,我们输了,但别忘了对手是谁。我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让人惊喜,取得了几十年来最重要的成功。对阵德国我们甚至掌握了主动,可惜没把握住机会。”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