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勒:我还有提升空间 西班牙想夺冠不能低估荷兰

2010年07月11日07:00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德国队无缘决赛,但这并不妨碍德国新星托马斯·穆勒的光芒。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凭借此前完美的发挥,获得世界杯最佳新秀提名。本场季军争夺战,穆勒除了希望能帮助球队卫冕季军外,更希望能取得进球或助攻,从而加冕最佳新秀。

  在克洛泽没有上场的情况下,穆勒成为德国队最犀利的进攻武器,上半场他就取得了进球。至此,穆勒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5个进球并奉献了3次助攻,这样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如不出意外,穆勒将肯定成为最佳新人。不过赛后穆勒却表示,“4年前波多尔斯基就获得了最佳新秀的奖项,这次我也听到了很多对我的称赞。我想自己还能有提高的空间。”此外,穆勒还谈到了自己关于冠军的看法,“我觉得西班牙更有夺冠的可能,但不能低估荷兰的实力,他们队中还有我俱乐部的队友范博梅尔、罗本。我祝他们好运。” (张志凌)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穆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