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德国队拿季军是个惊喜 未来两三天再决定去留

2010年07月11日05: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时30分,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展开角逐,最终,德国队3比2力克乌拉圭队,夺得季军。

  德国队主帅勒夫对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所展现出来的不屈精神表示了称赞。“下半场,我们不得不面对落后的残酷现实,但我看到了球队所展现出的精神力量,那就是永不屈服和对胜利的渴望,”勒夫在赛后表示,“我为此而感到高兴,球队的表现配得上胜利。我们在八九个月前绝没有想到过球队会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这算是个不小的惊喜。”

  如果在本场比赛中登场的话,克洛泽将有机会追平甚至打破罗纳尔多创造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但事与愿违,因为背伤的困扰,克洛泽最终无缘这场比赛。勒夫赛后也对此表示了遗憾,“他非常渴望参加比赛。但是在球队训练之后,他和我说,他不能上场了。他非常失望,但他也知道,我们是不会让只有80%状态的球员上场的。”

  谈及自己未来的打算,勒夫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现在还没有进行谈判。我需要冷静下来,并回想一下这些时间里在我的大脑中都出现了什么。我需要考虑两三天来确定未来会发生什么,我想要和领队比埃尔霍夫谈谈。”

  拜仁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在本场比赛中戴上了队长袖标,他的表现也一如既往的出色。“我为能在这样一支球队中踢球而骄傲,”施魏因施泰格表示,“我们要看到我们的未来,我们会取得更多的成绩。”

  “当然,我们本希望取得更好的结果,但是争夺季军的比赛也是一种决赛,我们当然想要赢下比赛,”帮助德国队打入制胜一球的赫迪拉在赛后表示,“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德国队非常年轻,我们也用自己的表现在南非赛场上留下了印迹。我们希望在未来赢得更多。”

  赫迪拉也给予了德国队的队友们高度评价。“我们能够贡献如此精彩的表演并保持球队的高水平是所有23名球员的贡献,”赫迪拉表示,“我们在本届杯赛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下一次我们要做得更好。”

  (威尔曼)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