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祝贺克洛泽14球 卡卡:无人能超越天才罗尼

2010年07月11日05: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观看了德国队与乌拉圭队的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并在比赛结束之后通过微博客推特祝贺了德国队和克洛泽。

  此前,克洛泽在本届世界杯上共打进4粒进球,世界杯总进球达到了14粒。只要再进一球,克洛泽就可以追平罗纳尔多,以15球的总进球数,成为世界杯总射手王,但克洛泽因为背部伤病而缺席了本场比赛。德国以3-2的比分击败了乌拉圭队,连续两届世界杯赢得季军。

  在比赛结束之后,罗纳尔多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先是祝贺德国队和乌拉圭队,“祝贺德国和乌拉圭,本届世界杯上的两支伟大球队”。随后,罗纳尔多谈到克洛泽,“祝贺克洛泽,在世界杯上打进14粒进球非常出色,但遗憾他没能参加比赛”。

  克洛泽在德国队4-0击败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并将自己的世界杯总进球数提高到14球,距离罗纳尔多只有一球。那场比赛之后,克洛泽就表示“只想再进一球”,并提醒“无意超越罗纳尔多”。接下来的半决赛,德国队0-1负西班牙,克洛泽没能再将自己的进球数提高。

  罗纳尔多随后作出解释,表示“没有指桑骂槐,无意针对他”。罗纳尔多还写到:“我已完成了我的故事,现在轮到其他人来书写他们的轨迹。”

  罗纳尔多的同胞卡卡,随后评论并转发了罗纳尔多的微博。卡卡写到:“你不用担心这些!没有人能像你那样,奇才……(Fenomenooooooooo)”。

  罗纳尔多依然保持着世界杯总进球数纪录,他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共打进15粒进球。排在罗纳尔多之后的,是德国人盖德-穆勒和克洛泽的14球。4年之后,克洛泽将36岁,能否参加世界杯仍是个疑问。也就是说,罗纳尔多的纪录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难以被撼动。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克洛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