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德国灵魂人物前途无量 陶伟:三四名决赛不再鸡肋

2010年07月11日04: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赫迪拉的绝杀头球,德国人在这场季军争夺战中笑到了最后。赛后,央视评论员陶伟和徐阳解析了整场比赛。陶指导认为上半场的大雨影响了个别球员的发挥。“在雨中,守门员特别容易脱手。整个上半场德国队的左路,没有他们的右路发挥出彩。本场首发担当箭头人物的卡考发挥不赖。”

  “比赛一开始,先发力的是乌拉圭人,因为他们对荣誉更加渴望。但几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他们上半场打进的一球跟雨天有关系,要不是小猪脚底打滑,本还可以再反断回来。而那一球,同样要感谢弗兰的反向跑位,给卡瓦尼拉开空挡。”

  “到了下半场,两个队都在更多的享受足球,三、四名决赛不再是鸡肋,而是真正的对美丽足球的诠释,同样这还成就了最佳新人的穆勒,成就了弗兰的绝唱。年轻的德国人看到了他们未来的希望,而弗兰的乌拉圭同样没有遗憾。”陶伟继续说道。

  徐指导认为,雨大并没有浇灭队员们的激情。“在大雨下,进球反而变的更加容易了。可以说,乌拉圭队还是延续了他们前几场的打法,后放稳固防守,进攻则交给他们的三叉戟。而穆勒绝对是德国队的灵魂人物,他是当之无愧的射手,可以说前途无量,所进第一球,他的突然前插,显示了他敏锐的嗅觉。”

  (陈驰)

更多关于 德国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