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弗兰凌空抽射是南非世界杯首个有质量进球

2010年07月11日03:5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02:30 南非世界杯第3名争夺战--德国VS乌拉圭的比赛在曼德拉湾球场举行,香港影视人林子聪、娱乐主持人谢楠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第18分钟,穆勒为德国抢得先机,第28分钟,卡瓦尼为乌拉圭扳平比分。下半场51分钟,弗兰凌空抽射,为乌拉圭反超比分;第56分钟,扬森头球将比分扳成2-2平。

  黄健翔:漂亮,弗兰……

  谢楠:为什么门将完全没有反应。

  黄健翔:肯定有问题,布特在那儿站着都不动一下。凌空球打出来,没有反应。

  李承鹏:给你普及一下专业,术业有专攻,凌空球打反弹球,守门员如果提前做出反应会丢大丑的,如果不动反而是……是一个反弹球,这个守门员的反应是正确的,也是一个死角,就打反弹球。

  黄健翔:球碰到地面上反弹起来,门将确实没办法。

  李承鹏:不仅是反弹球,而且还有一个反向球。

  黄健翔:这个球打得太漂亮了。

  李承鹏:这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我看的第一个很有质量的进球。

  谢楠:你活过来了。

  李承鹏:漂亮的进球我就活过来。

更多关于 黄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