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南非世界杯没有任何经典 让我无话可说

2010年07月11日03: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02:30 南非世界杯第3名争夺战--德国VS乌拉圭的比赛在曼德拉湾球场举行,香港影视人林子聪、娱乐主持人谢楠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第18分钟,穆勒为德国抢得先机,第28分钟,卡瓦尼为乌拉圭扳平比分。目前双方战成1-1平。

  黄健翔:那个人是在节目里不说话,出了节目以后眼睛睁得很大,写啊写啊,说啊说啊。

  李承鹏:三大原因导致我这种状态,一个是写太多了,语言过度症。第二,这届世界杯没有任何经典,让我无话可说。

  林子聪:我非常同意,以前每一届世界杯看完以后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失落感。

  李承鹏:从98年开始一直在评论,西蒙尼挑逗贝克汉姆,让贝克汉姆中招,今年到现在为止评球,会评很多。今年没有话题。

  林子聪:没拿冠军很多人都忘了意大利,那一届很多人都记得齐达内……

  今年给人感觉越评论越像居委会,都是在是非纠缠,是不是越位,是不是裁判误判,是不是踢了人,是不是出牌,特别没劲。

  黄健翔:越来越说居委会,大家忙着来站队,是站错了还是站对了,又来了,失语症。

更多关于 黄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