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无缘首发卡考取代 能否破罗纳尔多纪录成疑

2010年07月11日00: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克洛泽无缘首发卡考取代能否破罗纳尔多纪录成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02:30,南非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在伊丽莎白港的纳尔逊-曼德拉海湾球场举行。根据德国《图片报》赛前最新报道,德国国家队头号射手克洛泽因为背伤无缘首发,他的位置很可能会被卡考取代。这样,克洛泽能否追平甚至打破罗纳尔多的世界杯15球进球纪录成疑。

  《图片报》还透露,德国队长拉姆因为感冒也很可能无缘首发,他的右后卫位置将由曼城新援博阿滕取代。这样,施魏因斯泰格本场比赛将戴着德国队长袖标出战。而布特将替换诺伊尔登场,同样得到首发出战的机会的还有汉堡后卫奥戈。

  (安然)

更多关于 德国 克洛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