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乌对垒不乏滋味:人马整齐挺精彩 心情放松射金靴

2010年07月10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乌对垒不乏滋味:人马整齐挺精彩心情放松射金靴


  与冠亚军决赛相比,三四名之战属“鸡肋”,近年来甚至有人呼吁取消该场比赛,理由是在半决赛中败北的两支球队已经非常痛苦,没必要再逼他们厮杀。但即便是“鸡肋”也比没嚼头强,德乌两队均表示“要好好啃啃”。

  两军对垒,德不败

  据统计,德国(含联邦德国)一共与乌拉圭队在国际A级赛事中作战8场,德国队6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两支球队在以往的世界杯赛场上有过3次交锋,德国队的战绩为2胜1平。而从1982世界杯至今的世界杯三四名之争,均是欧洲球队获得胜利。 “我们不能让纪录在自己手里被改写。”德国队主帅勒夫这样说。

  人马整齐,挺精彩

  在此前进行的半决赛中,乌拉圭、德国两队均有重要球员因为停赛、伤病等原因缺席,如今两支球队的人员已经非常整齐,几乎所有球员均做好了上场准备,这预示着本场比赛应该会十分精彩。

  苏亚雷斯、富西莱停赛期满,让乌拉圭教练组十分欣慰,除此之外,他们的老队长卢加诺也摆脱了伤病困扰,求战欲望十分强烈。而在德国队方面,穆勒的复出让其前场攻击力大增,克洛泽、赫迪拉、拉姆等人也都表示了对比赛的渴望之情,不过德国队主帅勒夫强调“会根据场上情况,给更多替补球员上场的机会”。

  心情放松,射金靴

  西班牙的比利亚、荷兰的斯内德目前同进五球领跑射手榜,而德国队的克洛泽、穆勒,乌拉圭队的弗兰则以四粒进球紧随其后。参加决赛的球队往往比较保守,比利亚、斯内德等人作为对手的严密盯防对象很难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相比而言,参加三四名比赛的队伍心情放松,在这种情况下,射手的“准星”也会大大增加,不排除克洛泽、穆勒、弗兰等后发制人获得最佳射手的可能。

  当然,最受人关注的当数德国前锋克洛泽了。再进一个球便能追平罗纳尔多15球的世界杯纪录。机会就在眼前,已经32岁的克洛泽能否把握得住,他的德国队队友又能否在关键时刻助其一臂之力?我们期待着最终的答案。

更多关于 德国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