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承诺用攻势足球回报球迷 中场铁打核心恐无缘参赛

2010年07月10日11:28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勒夫还在不断地鼓励球员,“我们没有理由垂头丧气,我会努力让球员们重新振作。”德国队还有目标完成:克洛泽与穆勒都有机会成为最佳射手,穆勒成为本届世界杯最佳新人的候选人,这对德国人来说是个安慰。勒夫也想要借这场比赛,让更多的球员体会一下世界杯气氛。

  克洛泽和穆勒的最后机会

  克洛泽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他距离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的位置还有两个球,这位老将认为自己能参加下届世界杯的机会已经不大了,因此对乌拉圭是他最后的机会。《慕尼黑日报》说:“也许在这场比赛前,

  很多的球员都更愿意坐上去度假的飞机,而不是在场上踢球,但克洛泽肯定不是这样的。”

  不过克洛泽的背部有伤,这很可能影响他的出场比赛。助理教练弗里克说:“我们会密切关注他的伤势,只要他的身体条件允许,就一定会让他出场。”克洛泽也表示:“我希望能够出场,

  再为德国队进球。第三名也是很重要的比赛,我们希望用胜利告别世界杯。”

  即使克洛泽不能上场,德国队也还有另外一个人有机会获得最佳射手:小将穆勒将在这场比赛中解禁复出。对西班牙的比赛,他在看台上经历了德国队的失利。穆勒的缺席,是德国队进攻无法打开局面的一个重要原因,而他还没有办法到场上去安慰队友:在比赛结束之后,穆勒想走到球场中央去与队友们一起渡过难关,但场边的警卫拦住了他。德国媒体为此非常愤怒。

  穆勒很遗憾,“我只能坐在上面观看,一点忙也帮不上。比赛结束又不能跟球队在一起,这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赛后穆勒对这件事情依然恼怒,面对记者的采访他连续骂了两句脏话,并且说:“这是我唯一能够说的。”对乌拉圭的比赛可以在最低程度上弥补穆勒的遗憾:用进球为德国争取第三名。

  他现在已经打进了四个球,与克洛泽并列队内的最佳射手,在克洛泽有伤的情况下,穆勒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承担更多摧城拔寨的任务。比利亚现在有五个进球,比穆勒多一个。但是下一场比赛比利亚要面对荷兰的紧密防守,而德国与乌拉圭的比赛很可能成为一场开放的比赛。

  能获得最佳射手,也会给穆勒在最佳新人的评选中加分。在国际足联的初选中,穆勒已经成为三个候选人之一,相比加纳的阿尤和墨西哥的多斯桑托斯,他当选的希望很大。如果成功当选,他将成为1966年的贝肯鲍尔和2006年波多尔斯基之后第三个获得这个奖项的德国球员。

  勒夫:用攻势足球回报球迷

  勒夫在总结对西班牙的比赛时说:“我们经常在中场得球之后,很快就再次丢掉,这影响了我们攻防转换的速度。对乌拉圭的比赛我们要避免相同的问题,争取打出精彩的攻势足球。球队没有理由垂头丧气。我相信我们会认真地对待这场比赛。我们会努力在世界杯上有一个好的结束。现在的目标是赢下最后一场比赛,并且成为第三名。”

  球队周四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周二开始准备三四名的比赛,助理教练弗里克说:“周五的5点我们会飞到伊丽莎白港,在比赛之后立刻回到酒店,对我们来说这也是一场规模小一点的决赛,我不认为球员们会有所放松。”在半决赛与这场比赛之间只有72小时,弗里克说:“这一周的时间恰好是正常的联赛和冠军杯节奏,当然乌拉圭人多出一天的休息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

  总理默克尔给球队打来了电话,她鼓励球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认真努力。比埃尔霍夫说:“总理告诉我,我们不必为半决赛感到失望,这支球队已经给国内的球迷带来了很多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成功的世界杯。”为了支持德国队,新任的德国总统伍尔夫将到南非助阵。

  季军也是最好的安慰

  三四名决赛几乎是无人关注的比赛,但拉姆说:“以前我从没有真正地观看过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也没有人对此感兴趣,但是四年前我们看到了,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也可以这么漂亮。”2006年,德国队3比1击败了葡萄牙,拉姆说:“这是一个很棒的经历,因为我们最后赢了,这让我们可以带着美好的感觉回家去。我希望这场比赛也同样可以以胜利者的身份离去。”

  德国队是否真的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克洛泽有背伤的影响,但他有最佳射手的目标,同样的还有穆勒。其他的球员并没有什么目标,而德国队获得第三位和第四位只是名义上的,打入四强之后球队获得的奖金完全相同。德国队有可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让几名替补球员上场。

  目前队内厄齐尔和赫迪拉都有伤在身,其中厄齐尔的情况比较严重,勒夫很可能会让这位中场组织者休息,小将克罗斯也许迎来他在世界杯上的第一次首发。同时弗里克表示:“我们还在考虑,是否让其他的球员获得上场机会,他们在这期间的训练非常出色。我想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对球队来说非常好。”

  奥格和塔什彻两名球员在世界杯上都没有出场过一分钟,他们出场的机会也很大,德国电视一台报道称,替补门将维泽也很有机会出场。如果上述三名球员能出现在对乌拉圭的比赛中,那么勒夫带来的23名球员中,22人都会有登场的记录,唯一不太可能出场的,就是临时替补阿德勒进入球队的拜仁老将布特。

  无论最后一战的比赛情况如何,德国队在归国之后都不会到柏林举办庆祝活动了。拉姆说:“我们周六踢球,周日下午飞向德国。周一早晨到家,我认为在比赛结束之后用两天来庆祝第三名并不是太合适。”施魏因施泰格也认为,没有拿到奖杯的情况下去柏林进行庆祝是毫无意义的。

  弗里克说:“我们在一起九周的时间,已经给球迷们带来了欢乐。现在球员们必须放假休息了,让他们在安静的环境下放松也是非常重要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德国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