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足协2年合约只等勒夫签字 主席:从未考虑4年合同

2010年07月10日09:19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尽管没能率队打进决赛,但勒夫的执教能力还是又一次得到了肯定。如果说在世界杯开始前,德国足协还有一些犹豫的话,那么现在所有人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那就是与勒夫续约,让德国战车在这条正确的道路上继续前进下去。从德国传来的最新消息是足协与勒夫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正式在续约合同上签字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

  在对西班牙的比赛结束后,勒夫曾表示:“接下来无论谁执教德国队都会取得成功。”这个表态一度让德国足坛陷入惊慌,但后来被证明这不过是主教练在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赞扬与鼓励自己的球员,而并非是他对自己的未来产生了什么疑问。事实上,球员们的态度也是一致的,那就是勒夫是最适合的主教练,2008年欧锦赛打进决赛与2010年世界杯打进四强已经充分说明了他的能力,他与球员之间的关系也很融洽,甚至要超过克林斯曼。

  《图片报》表示,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将在世界杯结束后与勒夫以及他的团队——包括助理教练弗里克以及守门员教练科普克——进行正式续约谈判,并在7月30日举行的足协大会上正式签订合同。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即到2011年欧锦赛结束。茨旺齐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足协与勒夫共同作出的选择:“我们都认为签订一份长期合同是有益无害的,无论是从球队角度还是经济角度来说是都是如此,事实上,双方都从来没有考虑过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为了以防万一,德国足协也准备好了B方案,如果勒夫不希望继续担任国家队主帅的话,那么现任足协体育主管,前德国国脚萨默尔将被推上前台。萨默尔退役后曾率领多特蒙德赢得德甲联赛冠军,现主要负责各级青年队的管理工作,由他来接替勒夫是最好的选择,足协一直在推进的球队年轻化工作可以继续深入下去,而且他对攻势足球的热爱与勒夫也是如出一辙。

  不过最好的结果还是勒夫继续执教球队,毕竟这支球队已经深深地打上了属于他的烙印,而萨默尔与勒夫关系并不好,很容易被有心人说成是“篡位夺权”。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