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存有悬念 克洛泽能否上场揽金靴?

2010年07月10日09:04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明天凌晨展开德国队与乌拉圭队季军争夺战,德国队前锋克洛泽能否追平或打破罗纳尔多15球的世界杯进球总数纪录,并将“金靴奖”也揽入怀中成为一大悬念;背部有伤的克洛泽能否上场也存有悬疑。

  克洛泽已在本届世界杯上攻入4球,在射手榜上排在5球进账的比利亚和斯内德之后;而他在世界杯上的累计进球数已达到14粒,如他还能在对阵乌拉圭的最后一战中上场并进球,那就有可能将本届世界杯“最佳射手”和世界杯进球纪录两项殊荣揽入怀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