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伤兵或集体轮休 末位替补即将迎来表现良机

2010年07月10日08:5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说:“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要么赢得一切,要么一无所有。”而德国人已经没有了这个权利。

  世界杯季军对乌拉圭人来说或许是一个充满诱惑力的荣誉,但对曾12次打进世界杯前四强,上届世界杯就已经拿到季军的德国人来说,这场比赛是不折不扣的“友谊赛”,除了还有希望赢得金靴奖的克洛泽与穆勒之外,其他球员并没有太大动力,而勒夫也可能会在比赛中派出大量替补球员。

  上届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克林斯曼就给不少替补球员上场机会,以作为对他们的奉献精神的弥补,现在,勒夫很可能继续这个做法。23人名单中,两位替补门将维泽与布特,后卫奥戈与塔什彻,中场马林,前锋基斯林与戈麦斯在本届世界杯中要么是干脆没有上过场,要么是只能在大局已定后上场感受感受气氛。但很显然,球队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与这些边缘球员的默默奉献也是分不开的,让他们真正地踢一场世界杯合情合理。

  另外,德国队目前伤病较多,这也迫使勒夫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克洛泽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背部肌肉拉伤,有可能赶不上这场比赛,不过不到迫不得已,勒夫不会放弃克洛泽,毕竟他距离超越罗纳尔多,将世界杯总进球纪录带回德国只有一步之遥。

  此外,队长拉姆,主力后腰赫迪拉以及前场发动机厄齐尔也都有伤在身,尽管都不是特别严重,但没有必要冒险去参加一场已经没有实际意义的比赛。

  毕竟勒夫已经基本确定将续约两年,与俱乐部继续保持良好关系是十分重要的,没有人愿意看到自己的球员活蹦乱跳地去国家队报到,回来时却拄着拐杖。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