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明确行程不看决赛 拉姆办婚礼拒绝重蹈巴拉克覆辙

2010年07月10日08:4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三四名决赛?我觉得谈论这样的比赛毫无意义。”队长拉姆毫不掩饰自己对最后一战的态度,“好吧,让我们将它看成一个安慰奖,至少能拿到一块铜牌。”拉姆的态度或许会让国际足联以及世界杯组委会有些不快,但我们却必须承认拉姆这么说是有道理的,因为在世界杯结束三天后,他就要与自己的女友克劳迪娅完婚。如果参加的是决赛,那么拉姆或许会充满动力,但现在,一块一转身就会被人忘记的铜牌,以及一辈子就这么一次的婚礼——我们与拉姆都衷心希望如此,该如何选择?答案不言而喻。

  拉姆与克劳迪娅相识已久,但直到两年前才碰撞出爱的火花,成为情侣。去年圣诞节,拉姆向克劳迪娅求婚成功。“这是一个很自然的决定,我们早就认定了对方是终生伴侣。”克劳迪娅说,为了确保拉姆可以安心地参加世界杯,他们将婚礼安排在了7月14日,即世界杯结束后三天。“今年夏天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先是世界杯,然后是婚礼,如果我能带着世界杯金杯走进教堂,那真是太美妙了。”在半决赛对阵西班牙之前,拉姆曾这样说道,但很遗憾,西班牙人残酷地粉碎了他的愿望。

  现在拉姆已经将自己的主要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婚礼上,无缘决赛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他可以提早一天返回德国筹备婚礼。目前德国国家队已经明确了行程,并不会留下来观看最后的决赛,而是在对乌拉圭的比赛结束后立刻返回。考虑到旅程的漫长,实际上留给拉姆的时间并不多。值得一提的是,前任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就是在2008年欧锦赛结束后举行的婚礼,当时决赛与婚礼之间有足足半个月间隔,巴拉克依旧是忙得昏头转向,并在婚礼上向妻子致歉,现在拉姆满打满算也只有不到四天的时间,让他如何能够集中精力去踢一场“友谊赛”?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