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军争夺战或成鸡肋 克洛泽追赶肥罗记录是看点

2010年07月10日08: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季军争夺战或成鸡肋克洛泽追赶肥罗记录是看点

克洛泽:只差一球

 季军争夺战很有点鸡肋的味道。三个月,或者更快,人们就会忘记南非世界杯的季军是谁。看乌拉圭对德国,看的不是谁拿第三名,而是克洛泽能否攻入自己在世界杯上的第15球,甚至是16球,追平或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上进球最多的球员。相比鸡肋季军,这才是在书写传奇。

    虽然上赛季在拜仁出场27次才打进两个德甲进球,但在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32岁的克洛泽发挥出色,他为德国队出场5次即攻入4球,使得自己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达到14个,追平了“轰炸机”盖德·穆勒保持的德国球员在世界杯上的进球纪录。现在摆在克洛泽面前的是“外星人”罗纳尔多15个世界杯进球的纪录,但就在冲击巴西人这一纪录的当口,这位出生在波兰的德国前锋却不幸受伤。“克洛泽现在受困于背伤,他是在同西班牙球员争抢头球时受伤的,我们非常希望他能尽快伤愈并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德国队的助理教练弗里克说。

    下届世界杯,克洛泽就将36岁,再度参赛的希望非常渺茫,本次三、四名决赛可能是他向罗纳尔多纪录发起挑战的最后机会,克洛泽表示:“我的背伤并没有你们想象中那样严重,我会好好利用最近两天的休息时间,希望对阵乌拉圭时能够出场。” 

更多关于 德国 克洛泽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