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乌三四名决赛或成就金靴得主 鸡肋也有存在价值

2010年07月10日08:31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都讯 记者黄嘉鑫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将在明天凌晨打响。这场有如鸡肋的比赛,唯一的看点就是克洛泽和弗兰还能不能进球争取金靴。但开赛前,德国队遭遇了伤病袭击:前锋克洛泽因为背伤缺席训练,而队长拉姆、前锋波多尔斯基和主教练勒夫都感冒了。

  克洛泽目前已经打进4球,他有望和同样打进4球的乌拉圭射手弗兰在本场比赛竞逐最佳射手荣誉。三四名决赛对参赛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安慰奖,历史上从未有过互交白卷的比赛,甚至经常打出大比分,克罗地亚射手苏克还曾在1998年季军战上演“帽子戏法”而抢走金靴。克洛泽已经打进14个世界杯进球,如果他此役不能出战,已经32岁的他有可能就此永远错过超越罗纳尔多15球纪录的机会。

  对于连续两届参加季军战的德国队来说,主力前锋克洛泽伤势未明,卡考也不能确定出场,是个不小难题。好在半决赛停赛的托马斯·穆勒复出,同样已经打进4球的他也有望为德国带回一项个人荣誉。

  《新德国》昨日发表文章《德国队员仍很伤心》,称德国的年轻球员仍沉浸在输给西班牙的悲伤之中。好在德国足协立马采取安抚措施,为主教练勒夫提供一份两年的续约合同,还给他加薪,以期让勒夫解决后顾之忧,带队打好南非最后一仗。

  乌拉圭人则表示要“拼到死”,主帅塔巴雷斯周四开始便带队封闭训练,队长卢加诺、后卫福西莱和停赛的苏亚雷斯都将归队,他们将冲击1970年后的最高成绩。

更多关于 德国 乌拉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