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乌都有球员竞争最佳射手 比赛开放进球不会少

2010年07月10日08:30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记者 吴敏

  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历来就是为射手准备的舞台,双方都不会对结果过分在意,场面的开放和不断的进球是惯例。

  自从1978年世界杯以来,历届世界杯三四名决赛的进球数都在两个以上。1994年世界杯瑞典4:0胜保加利亚,1998年克罗地亚2:1胜荷兰,2002年土耳其3:2胜韩国,2006年德国3:1胜葡萄牙,从近几届世界杯的情况看,没有哪支球队会在三四名决赛中采取保守和功利的战术。

  德国  VS  乌拉圭

  7月11日2:30

  德国队可能以替补出战

  主教练勒夫在半决赛输给西班牙队之后暗示,他有可能在三四名决赛中派遣一些此前出场机会较少的替补球员登场,年轻的塔斯彻、奥戈、克罗斯等球员都将得到机会。同时,由于主力中锋克洛泽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腰伤复发,很可能缺席本场比赛,勒夫届时派谁担任首发前锋至今还没有定论。

  对于年轻的德国队来说,他们在比赛中绝不会缺乏动力。穆勒如今仍然在为累计两张黄牌缺席半决赛而耿耿于怀,已经打进四个进球的他仍然是本届世界杯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在这场开放的比赛中,射术精湛的他机会应该不会少。

  由于乌拉圭在前几场比赛中的体力消耗都非常大,德国队应该能够在中场的争夺中占据一定主动,以德国队在淘汰赛阶段展现出来的强大攻击力,他们的直传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威力,这将给前锋球员不少单刀直入的机会,以三四名决赛的放松心态,德国队应该能保持不错的效率。

  乌拉圭为弗兰而战

  本届世界杯的征战过程中,弗兰一直有伤在身,不过他依然咬牙坚持,为乌拉圭队杀入四强立下了汗马功劳。弗兰此前已经为球队打进了四个进球,距离射手榜上领先的比利亚和斯奈德只有一个球的差距,以他突出的个人能力,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再次破门并非难事。

  弗兰或许是对本届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最为适应的球员,他的四个进球中,有两个来自远射,一个是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另一个则是点球。弗兰的远射角度刁钻,弧线诡异,令对方的门将难以判断,不过他对于球队的作用更多表现在进攻的组织上。

  由于乌拉圭的中场球员大多是守强攻弱,导致本队的中场很难给锋线有效支持,弗兰经常积极回撤以策应球队的进攻,除了得分,弗兰在进攻中的传球也相当有威胁。如今,苏亚雷斯复出,卡瓦尼状态出色,乌拉圭的进攻将拥有更强的冲击力。

  本场比赛,两队的射手能否进球将是焦点,至于比赛的胜负,双方都不会过于在乎。

  推荐:全场入球数大

  信心指数:★★★★☆

  最新欧洲赔率

  胜   平   负

  德国  1.7  3.7  4.37

  德国

  进攻 ★★★★☆

  防守 ★★★★☆

  教练 ★★★☆

  4-5-1

  守门员  诺伊尔

  后卫  拉姆 弗雷德里希 默特萨克 延森

  中场  穆勒 赫迪拉 施魏因斯泰格  厄齐尔 波多尔斯基

  前锋  卡考

  近期战绩

  10-07-08 世界杯 德国 0-1 西班牙

  10-07-03 世界杯 德国 4-0 阿根廷

  10-06-27 世界杯 德国 4-1 英格兰

  10-06-24 世界杯 德国 1-0 加纳

  10-06-18 世界杯 德国 0-1 塞尔维亚

  乌拉圭

  进攻 ★★★★

  防守 ★★★☆

  教练 ★★★☆

  4-3-3

  守门员  穆斯莱拉

  后卫  M佩雷拉 戈丁 卢加诺 弗西莱

  中场  佩雷斯 阿雷瓦洛 加尔加诺

  前锋  卡瓦尼 苏亚雷斯 弗兰

  近期战绩

  10-07-07 世界杯 乌拉圭 2-3 荷兰

  10-07-03 世界杯 乌拉圭 1-1 加纳

  10-06-26 世界杯 乌拉圭 2-1 韩国

  10-06-22 世界杯 乌拉圭 1-0 墨西哥

  10-06-17 世界杯 南非   0-3 乌拉圭

  历史交锋

  两队历史上无交锋记录

  天气

  伊丽莎白港  晴  9-17度

  裁判

  阿查恩迪亚(墨西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