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主帅恳请德国全力以赴 队长卢加诺有望伤愈复出

2010年07月10日08:28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三、四名决赛更像是一场为没有杀入决赛球队举办的安慰赛,但乌拉圭人可不这么想。主帅塔巴雷斯赛前向德国队下了战书,“对于乌拉圭队来说,我们懂得珍惜世界杯提供的每一个机会,因此,我恳请德国队全力以赴。”

  核心弗兰因伤恐缺战

  与荷兰队比赛,受罚禁赛的富西莱和主力射手苏亚雷斯必将在季军战中重回首发,至于在对荷兰队比赛中带伤出场的弗兰能否首发尚是疑问,从目前情况看,弗兰右腿四头肌伤势恢复不容乐观,首发可能性较小,一切都要看到时候弗兰的恢复情况。而塔巴雷斯也保证会等弗兰等到最后一刻。

  队长卢加诺有望复出

  塔巴雷斯希望球队能够拼尽全力夺得季军,但他同时也希望德国队也能全力以赴,“与德国队的比赛将是非常艰难的,虽然我不能保证一定取胜,但乌拉圭队将会尽全力去拼,希望德国队也能全力以赴完成最后一场比赛,让我们的胜利更有含金量。”

  因伤错过与荷兰队比赛的队长卢加诺赛前恢复了有球训练,极有可能在与德国的比赛中首发。“现在我们将全力对付德国队,希望用一场胜利完成我们的世界杯使命。”

  (殷鹏)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卢加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