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受伤病影响无缘季争夺战 恐无缘刷新进球纪录

2010年07月10日08:06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这是德国队射手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留下自己英名的最好也是最后的机会,32岁的德国射手距离罗纳尔多的世界杯史上射手王纪录只差一个,而南非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德国对乌拉圭的比赛是他成就这一辉煌的最好机会,但如今他的愿望被蒙上了一层阴影。据悉,他可能因背伤无缘与乌拉圭的季军争夺赛。“他的脊柱有点儿不舒服。”德国队的助理教练弗里克在半决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

  克洛泽是在半决赛德国队以0:1负于西班牙队的半决赛中受伤的。

  弗里克还暗示说,在10日的比赛中,将要缺阵的可能并非克洛泽一人。教练组正在考虑给之前比赛中出场次数不多的队员一个机会,因为像厄齐尔这样的主力队员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已经拼尽全力、近乎精疲力竭了,“这将是对他们努力工作的一个奖励”。

  不过也不排除克洛泽带伤登场的可能,队友们已经纷纷表态,将会在比赛中全力成全克洛泽。拉姆说:“我真的是很失望,我们有很多目标都没有实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