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勒身价已暴涨至3500万欧元 拜仁为留他主动涨薪

2010年07月10日07:12   大河网-大河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德国媒体报道,鉴于穆勒在上赛季联赛、杯赛、冠军杯以及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拜仁慕尼黑队已经主动提出,在原合同年限不变的情况下给穆勒涨薪。

  这只是穆勒和拜仁签署的第一份合同,合同目前的年薪不到200万欧元,拜仁决定将穆勒的年薪直接增长至250万欧元以上。拜仁的经理内林格表示:“这是对穆勒上赛季以及世界杯上出色表现的奖励。”

  距离续约时间还早,拜仁就主动提高了穆勒的工资,这与目前转会市场上群雄对穆勒虎视眈眈很有关系,拜仁希望能够用这种方法先留住穆勒的心。目前的转会市场上,穆勒的身价已经从1000万欧元增长到了3500万欧元,但拜仁也明确表示了,无论出多少钱,穆勒不卖。联想到上赛季皇马、切尔西用5000万甚至更多都没有买走里贝里,不缺钱的拜仁恐怕不只是说说而已。       艾晚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穆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