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乌拉圭拿季军挺当回事 鸡肋赛事吊不起球迷胃口

2010年07月10日06:43   北京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让两支在半决赛中落败的球队再打一场争夺第3名的比赛,看上去多余,且缺少人情味。毕竟当他们确定已无缘决赛,还能投入多少斗志去争夺季军,实在应该打个问号。

  事实也证明,德国和乌拉圭的对决提不起球迷的胃口。能容纳4万多人的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至今仍有3000多张门票未能售出。

  尽管如此,国际足联的态度很坚决,“这场比赛依然关乎威望和荣誉,乌拉圭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如果击败德国,将接近前10位。”对于季军之争,德国球员也有诉求。穆勒、克洛泽要去争最佳射手,后者还要尽力再进一球,追平罗纳尔多创造的总进球纪录。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今天表示,参加3、4名决赛的首发阵容还没确定,但帮克洛泽进球的目标已确定。“我们会争胜。另外,为感谢在训练中格外卖力的替补球员,打算让他们中的一些人参加3、4名决赛。”

  乌拉圭前锋弗兰希望在3、4名决赛中上场,他说:“我很想去争季军,为我在国家队的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主帅塔巴雷斯说:“3、4名决赛也许是一场鸡肋般的比赛,但对我们而言不是这样,我要求队员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火韦 老瓜

  (本报伊丽莎白港9日电)

更多关于 德国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