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帝威名漂洋过海 波士顿地区搜索力压谢丽尔居首

2010年07月10日05: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成功预测多场比赛结果的章鱼保罗已经成为了世界杯场外的炙热红星。即使是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城市波士顿,它也有着难以想象的影响力。很显然,在波士顿人眼中,章鱼保罗的魅力比谢丽尔-科尔或是琳赛-洛翰要大得多。

  每周,美国一知名网站都会搜集并整理全美范围内和波士顿地区的前五位热门搜索。

  根据该知名网站调查,在波士顿范围内的人对因神奇预测世界杯结果而名声大噪的章鱼保罗并不是十分了解,尽管如此,章鱼保罗在本地热门搜索排行榜上位居榜首,但是它却在全国热门搜索前五中不见踪影。但是无论是谢丽尔-科尔还是琳赛-洛翰都没能进入波士顿本地热门搜索的前五。

  谢丽尔-科尔位居全美范围热门搜索榜首,而刚刚由于违反缓刑条件而被判入狱90天的琳赛-洛翰也吸引了全美范围内的大批搜索者。

  环法大赛和勒布朗-詹姆斯则在波士顿当地和全美范围内都排进了前五。

  (威尔曼)

更多关于 章鱼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