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哥与未来哥意见相左 谁是“预言帝”上演终极PK

2010年07月10日04:33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章鱼哥与未来哥意见相左谁是“预言帝”上演终极PK

 “保罗”预测德国队得季军。

  季军:保罗投德国

  此前,“章鱼哥”保罗成功预测了6场世界杯比赛的结果,因此名声大噪。最绝的是,居住在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它居然“吃里扒外”,在半决赛开始前“毅然”预测德国将输给西班牙。结果,德国球迷不愿意看见的一幕上演了———一切果然如保罗所言,德国队无缘决赛。

  保罗的“乌鸦嘴”激怒了德国球迷,这两天,德国国内章鱼销量大增,球迷们都纷纷烹制“章鱼大餐”,以发泄对保罗的愤恨。为了保护保罗的安全,奥博豪森水族馆不得不增加了安保工作的力度,以防不测。“章鱼哥”9日对季军争夺战的结果做出了预测,将信任票投给了德国。

  冠军:它选西班牙

  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保罗对于本届世界杯冠军归属的预测。在预测完季军后,保罗休息了25分钟,就在众多媒体的包围下做出了自己最关键的一次预测。

  这一次,保罗没有犹豫,直接选择了印有西班牙国旗的盒子。这也就意味着,它更“看好”西班牙队将捧起大力神杯,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八支世界杯冠军。保罗的选择让对其推崇备至的西班牙人兴奋异常。要知道,在成功预测了西班牙队挺进决赛后,保罗就成了西班牙的“红人”,甚至有西班牙媒体打出大标题:“我们要感谢保罗”。

  不过有关人员分析,千万别以为保罗真的具备“法力”,它不过是喜欢西班牙国旗的鲜艳颜色,“因为更接近于它的食物”。保罗的选择让荷兰人心凉了一半,但中国“未来哥”的预测“荷兰2比1取胜,进球的人是斯内德和一个替补球员”,这一切真的会如“未来哥”所言吗?看来,决赛不只是荷兰和西班牙的较量,更是“章鱼哥”和“未来哥”的PK。

  捷报联盟记者 吴吉

更多关于 章鱼哥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