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哥预测季军争夺战德国胜 荷媒体造假称保罗选橙色

2010年07月10日04:10   重庆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的章鱼“保罗”再次作出预测,在决赛预测中,章鱼保罗选择了西班牙队。而在德国与乌拉圭的季军争夺战中,它认为德国队将战胜乌拉圭队。

  章鱼保罗的预测在北京时间下午5点正式开始,首先预测的是三、四名决赛。这一次保罗的预测比前面几次都要迅速,一周前它在预测德国与阿根廷的比赛时用了一个多小时,这一次只用了11分钟。章鱼保罗来到透明的水族箱里后,很快就盘上了标有德国国旗的盒子,随后打开盖子将里面的贝壳取出吃掉,这也预示着德国队将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在预测了季军战之后,章鱼保罗休息了大约25分钟,开始进行决赛预测。这一次,保罗又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印有西班牙国旗的盒子,预测西班牙将战胜荷兰夺冠,这也是保罗本次世界杯中首次预测非德国队的比赛。综合

  荷媒体造假:章鱼哥选择荷兰 

  在得知保罗将预测决赛的消息后,荷兰主流媒体《电讯报》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条保罗已经选择荷兰队的新闻,并配上了保罗正在吞食画有荷兰国旗的透明盒子里食物的照片。文章说:“在本届世界杯上百猜百中的章鱼保罗再次发话了,这次它选的是荷兰!”

  当然,这只是荷兰媒体伪造的照片,之后章鱼保罗在真正的预测中却选择了西班牙队。这让荷兰球迷们情何以堪。

  西班牙首相:考虑为保罗派队保镖

  神奇的章鱼保罗引起了世界媒体的关注,CNN、BBC、《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以及世界各大媒体都在争相报道章鱼的故事。在Twitter的世界搜索排行榜中,保罗牢牢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在Facebook等网站中保罗也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其中西班牙球迷不占少数。美国一位数学家通过计算得出,保罗猜对全部6场比赛的概率只在2%左右。

  尽管德国球迷对保罗恨之入骨,但西班牙人却将保罗看作是民族英雄。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日前说道:“它竟然能够事先看到西班牙队的胜利,这实在是太神奇了。”在萨帕特罗看来,章鱼保罗目前在德国的处境并不好,极端的德国球迷很有可能对保罗下手,因此萨帕特罗表示:“我们想保护保罗,我在考虑给它派一队保镖去。”

  西班牙环境部长埃斯皮诺萨目前也表示,她将为保罗申请动物保护:“这样的话保罗就不会被德国人吃掉了。”西班牙工业部长塞巴斯蒂安则建议出于安全因素考虑,应该将保罗转移到西班牙来。

  决赛预测现分歧

  章鱼哥PK未来哥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章鱼哥保罗的预测,和网络上未来哥的预测发生了冲突。

  对决赛率先作出预测的人是未来哥,他自称是来自未来世界,早在6月13日就在网上发帖称:“目前世界最关注的世界杯,决赛双方是荷兰队和西班牙队,荷兰队将2∶1战胜西班牙队,斯内德和另一个你们猜不出的替补球员进了球。”不过他的预测仅仅只有这一项。12日凌晨的决赛,则是章鱼哥和未来哥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正面交锋。

更多关于 章鱼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