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长儿时不看季军战 德国足协取消球队庆功会

2010年07月10日03:34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作为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国显然对季军没什么兴趣。德国队长拉姆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根本不在乎世界杯三四名决赛。

  半决赛,德国输给了西班牙,这让之前信心满满的拉姆感到失落,对三四名决赛也提不起兴趣,“每个人都在谈论它,事实上谈论三四名决赛一点意义也没有。”

  拉姆随后表示,虽然季军很不理想,但德国也不愿意输掉这场比赛,“老实说,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根本不会去看三四名决赛。不过,能在世界杯快结束时获得胜利也算是个安慰。国际足联既然组织了这场比赛,换成是你也想赢得铜牌。”

  据悉,由于成绩不够理想和队员急需休息,德国足协取消了本届世界杯的庆功会。德国队发言人透露,三四名决赛后,德国全队将马上搭乘飞机返回德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